Machsync 馬森

menu
Back to menu
Search

請在下方欄位輸入關鍵字或您欲尋找的內容進行搜尋

alt
Search result 搜尋結果
您搜尋的內容查無結果,請重新查詢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馬森科技

    我們只成就「未來式」

    智慧刀把

    為智慧化切削開啟數位轉型的新章

    ESG淨零轉型

    建立友善與節能的智慧製造環境

    產品與服務
    從傳統監控到數據化
    Machsensing®智慧刀把

    Machsensing®為馬森科技自產的智慧刀把,擁有高精準的感測能力並能適應切削加工的高速旋轉,甚至在高溫潮溼的惡劣環境中也可透過無線通訊方式將蒐集數據傳出,為使用者提供即時加工狀態與後續分析的依據。

    FIND MORE
    Spike®智慧刀把

    馬森科技獨家代理的Pro-micron,專注於無線感測裝置並用於切削加工,能夠量測真實動態力量與溫度,達到最直接量測的特性,滿足歐洲工業4.0發展對於全面量測技術的需求。

    FIND MORE
    智慧化製造產線感測端媒合方案

    產線中會有各種類型的加工機,其特性皆不相同,需針對產線上每台加工機整體的物理特性回溯並進行整體的感測端媒合,才能有效地將智慧刀把獲得的數據進行綜合分析,精準量測出產線設備在切削過程中的各種異象與優化程度。

    FIND MORE
    硬體迴路模擬系統(HiL)

    MR2硬體迴路模擬系統榮獲發明專利的設計,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不論是連接各MCU廠家的開發板(Starter Kit),或是連接各位公司生產的控制器,只要簡單五步驟,可立即上手使用,無須進行物理建模知識,介面簡單操作直覺。

    FIND MORE
    先進製程與積層製造專案服務

    許多難以使用傳統加工方法製造的零件結構,可以透過特殊的加法製造來實現更靈活、有創意的設計。我們的服務能精準做到在特殊專案下,讓零件完美匹配先進製造相關的設備,並計算出良性循環的成本效應。

    FIND MORE
    應用範疇
    探索各種無限可能
    機械

    對於製造業來說,變化多端的切削加工存在著許多難題,其中刀具壽命是製程中影響產品品質的重要因素,我們藉由物聯網與感測應用,賦予刀把觸覺的感官能力,進而預測刀具壽命與優化製程,達到降低成本與減少工件浪費的目的。

    FIND MORE
    建築

    地震是難以預知的自然災害之一,因地震造成的建築倒塌事件層出不窮,即使地震後沒有立即造成危險,也有可能為建築帶來永久性的損害,僅透過人為檢測無法得知建築物真實的狀態,藉由物聯網與感測應用,能賦予建築大樹般的生命力,即時得知建築的健康狀況,並依靠累積的數據進行分析,提供人們更良好的居住環境。

    FIND MORE
    汽車

    汽車主要依靠四個輪胎進行移動,行動能力會依輪胎的情況有所改變,甚至影響人們的生命安全,因此輪胎的即時監測就顯得非常重要。

    FIND MORE